陳喬恩才剛結婚...突曬甜蜜合照「放閃前男友」 網虧:太幸福了!
陳喬恩與老公曾偉昌於3/31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am_joechen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3歲的陳喬恩擁有「偶像劇女王」稱號,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交往2年多,3月31日登記結婚。還沈浸在新婚喜悅的她,日前無預警公開和「前男友」親密合照,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 竹科「超優凶宅」開價1380萬 掛售超過1年「2原因」沒人敢買!


陳喬恩才剛結婚...突曬甜蜜合照「放閃前男友」 網虧:太幸福了!
陳喬恩曬出和「前男友」同框照。(圖/翻攝自iam_joechen IG)

陳喬恩(12日)在IG發了2則貼文,她親密呼喚老公曾偉昌「前男友」,並發文說「由於登記當天的照片一直被各種催著發,所以非常趕的隨便拍了一張交差。今天心血來潮補兩張可好?」,臨時起意放閃,曬出婚後合體照,新婚甜蜜溢於言表,照片中,陳喬恩和曾偉昌身體緊靠,俏皮地以手遮住眼睛,展現2人可愛模樣,手上的對戒及情侶錶更是吸睛,放閃無極限,差點閃瞎眾人的眼睛。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粉絲們直喊「好有夫妻臉」、「太甜蜜了」、「最棒的前男友!最棒的老公!SO SWEET」、「太幸福了」。

陳喬恩才剛結婚...突曬甜蜜合照「放閃前男友」 網虧:太幸福了!
2人甜蜜對視秀恩愛。(圖/翻攝自iam_joechen IG)

陳喬恩2019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小9歲的男友曾偉昌,2人在節目中公開認愛,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互動、曬恩愛,不過,其實這段感情初期有許多粉絲都不看好,但雙方感情穩定,近期更宣布登記結婚,獲得不少人祝福,新婚至今未滿2個月,小倆口感情火熱,日前抓緊空檔開車出遊,沿途經過大片花田、草地美景,接著又享用生蠔及龍蝦等高級美食,非常懂得享受生活。

更多新聞: 不敗組合!廖峻澎澎「睽違40年」再合體 網掀回憶殺: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