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隔離10天!她收「媽媽牌物資箱」傻眼 網羨煞:母愛大噴發
原PO只是隔離十天,但媽媽準備的物資卻超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隨著確診人數不斷升高,居家隔離者也越來越多。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要開始十天隔離,並分享媽媽幫忙準備的隔離物資,寫下「有一種愛是媽媽怕你餓」,貼文一出,立刻羨煞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竹科「超優凶宅」開價1380萬 掛售超過1年「2原因」沒人敢買!


只隔離10天!她收「媽媽牌物資箱」傻眼 網羨煞:母愛大噴發
各種物資超齊全,引來網友們羨慕聲不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寫道「媽我只是隔離十天而已...有一種愛是媽媽怕你餓。」,隨後貼出三張照片,除了基本的酒精、濕紙巾等防疫必備物資,只見媽媽又幫她準備了一大堆吃的,從牛肉、鮭魚、炸物、麵包、水果等應有盡有,還有耐保存的拌麵兩箱、三合一奶茶包一箱、鹽烤海苔片一箱,此外,桌上已經煮好豐盛大餐,一道道的愛心料理,相當豐盛,用看的就有飽足感。

只隔離10天!她收「媽媽牌物資箱」傻眼 網羨煞:母愛大噴發
就連熟食也沒忘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留言「世上只有媽媽好」、「感到滿滿的愛」、「這樣都不想解隔離了」、「結果隔離中不是擔心確診...是怕解隔離後胖了十公斤」、「好羨慕啊!!要好好孝順媽媽哦」、「上海人還在哭泣」、「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再多隔一輪,可以開線上生鮮雜貨店了」、「這個是炫耀文」。

更多新聞: 林襄曬「0修圖毛片」驚見下半身沒穿?網一看秒嗨:尺度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