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因雙腿慘遭截肢 女模靠「黃金義肢」華麗走LV時尚秀!
蘿倫瓦瑟因使用衛生棉條感染,必須截掉雙腿保命。(圖/翻攝自Lauren Wasser twitter)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時尚品牌LV於美國聖地牙哥Salk生物研究所舉辦2023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其中,美國女模蘿倫瓦瑟(Lauren Wasser),五官高冷、身穿銀色套裝,看起來與一般模特兒無異,但當視線往下,會發現她的雙腳竟是一雙金光閃閃的義肢,最後謝幕時,她領著模特兒行列走出,展現出不服輸的生命鬥志,馬上獲得全場喝采。

更多新聞: 林襄曬「0修圖毛片」驚見下半身沒穿?網一看秒嗨:尺度太大


1原因雙腿慘遭截肢 女模靠「黃金義肢」華麗走LV時尚秀!
蘿倫瓦瑟不向命運低頭。(圖/翻攝自Louis Vuitton youtube)

蘿倫瓦瑟原本是一位四肢健全的模特兒,但她在2012年某次生理期來臨時,使用衛生棉條,結果參加完朋友的派對後,她感覺身體不適,一回到家倒頭就睡,沒多久突然心臟病發,送醫時發高燒昏迷,且有器官衰竭現象,血液中充滿毒素,後來經確診是因使用棉條感染,引發中毒性休克綜合症,必須截掉右腿保命,而2019年又因鈣質異常增生,截去了左小腿。不過,她非但沒有遮起義肢,還把它漆成金色,並經常穿短褲露出義肢,顯現出不被意外打倒的超強意志。

1原因雙腿慘遭截肢 女模靠「黃金義肢」華麗走LV時尚秀!
蘿倫瓦瑟的義肢不僅成為她獨特的指標,還讓她成為伸展台上眾人的焦點。(圖/翻攝自Lauren Wasser twitter)

雖然失去了雙腳,蘿倫瓦瑟依然繼續模特兒工作,並持續推動「羅賓丹尼爾森法案(Robin Danielson Act)」,以自身經驗,希望讓所有女性注意使用衛生用品的重要性。她經常在IG貼文,鼓勵大家做自己「正是跟別人不一樣和獨一無二讓你很特別。你認為可能是你弱點的事物,反而是你的強項。」,散發滿滿正能量。

更多新聞: 竹科「超優凶宅」開價1380萬 掛售超過1年「2原因」沒人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