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來台拍戲!老婆蒙嘉慧獨留日本「夾娃娃」…真面目曝光網笑翻
鄭伊健(左)目前來台拍戲,而老婆蒙嘉慧(右)則留守日本打理房產相關事業。(圖/翻攝自鄭伊健IG、蒙嘉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伊健早期以《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紅遍大街小巷,招牌中長髮一度成為潮流,長相帥氣的他還被港媒喻為「香港第五大王」。據了解,他和老婆蒙嘉慧已在日本置產,並在福岡開了房地產公司,打算開展新事業。不過,他近日應《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獨留老婆在日本打理事業。昨(7日)蒙嘉慧忙裡偷閒,在臉書曬出2張日本夾娃娃機的照片,引來網友笑問「和老公比,誰比較會夾?」,蒙嘉慧也立刻揭曉答案。

更多新聞: 若7月COVID-19下修第4類傳染病?業者:理賠金5萬元→5千元

蒙嘉慧日前路過一家夾娃娃機店,其中有一隻翻白眼的灰貓娃娃引起她的注意,她操作機台的認真模樣,全被一旁的友人拍了下來。昨日一早,蒙嘉慧就將照片PO上臉書,寫下「好可愛的,真想夾一個給社長!」,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注意,笑問「和老公比,誰比較會夾?」,而蒙嘉慧也隨即回覆「老公才是高手」。

鄭伊健來台拍戲!老婆蒙嘉慧獨留日本「夾娃娃」…真面目曝光網笑翻
當蒙嘉慧看到這隻翻白眼的貓娃娃,忍不住上前投幣,準備碰碰運氣。(圖/翻攝自蒙嘉慧臉書)

只見照片中的蒙嘉慧,身穿粉色上衣,搭配白色長褲和球鞋,一身休閒裝扮,認真地盯著娃娃機台,隔著照片都能感受到她想將娃娃帶回家的氣勢。對此,也有網友留言「叫伊麵在台灣時,多夾一些帶回家」、「娃娃的表情也太Q」、「這麼可愛,肯定要夾一隻走吧?」、「夾一隻回去,等老公不做家事時,就擺這隻給他看!」,而蒙嘉慧也笑說「我對環境的容忍度比較高,常常都是老公看不下去先做了」,自曝真面目的言論讓網友全笑翻。

鄭伊健來台拍戲!老婆蒙嘉慧獨留日本「夾娃娃」…真面目曝光網笑翻
蒙嘉慧曬出她認真玩夾娃娃機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蒙嘉慧臉書)



更多新聞: PCR確診「快篩卻陰性」!他質疑準確率沒達標…網點破1關鍵: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