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學校釀2死 殘骸下60人恐全罹難
俄羅斯對烏克蘭一所學校進行轟炸,造成2人死亡,在殘骸中的60人恐怕也都罹難。(圖/取自烏克蘭SES臉書)

俄烏戰火持續,烏克蘭當局今天指控,俄羅斯對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比洛霍里夫卡村(Bilohorivka)的一所學校進行轟炸,造成2人死亡,在殘骸中的60人恐怕也都罹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天氣! 明各地短暫雨、雷雨 週末全台有雨北台灣低溫19℃

路透社報導,州長蓋戴(Serhiy Gaidai)表示,俄羅斯軍隊周六下午向大約90人避難的學校丟了一枚炸彈,大火吞沒了大樓,火勢近4小時才被撲滅,並發現2人遺體。蓋戴還說,有30人獲救、7人受傷,可能有60人在瓦礫堆下喪生。

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指控俄羅斯軍隊以平民為目標,並犯下戰爭罪,俄羅斯則否認這項指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1319「454人無症狀」 89.7%近兩日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