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九下大逆轉! 先敲2分安打再回本壘奪勝

美國職棒「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5月9日)上演戲劇性的逆轉秀,他在9局下半2人出局時,先擊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2壘安打,然後再靠著隊友的短程1壘安打,發揮腳程速度,跑回本壘拿下再見勝利,等於在9局下半,幫助天使連得3分,以5:4逆轉擊敗國民,

更多新聞: NBA/唐西奇26分11助攻 獨行俠季後賽扳平太陽

9局下半已經2出局,天使還落後2分,但是1、3壘有跑者,輪到大谷翔平上場打擊,他扮演救世主。

球賽主播,「大谷打成中外野高飛球,羅布里斯後退打到牆上,2分回來追平比數,大谷翔平擊出2壘安打。」

大谷一棒改變戰局,讓天使主場球迷興奮地又吼又叫High到最高點,大谷前3次打擊都沒表現,但是選在9局下半最關鍵的時刻發揮,擊出他全場唯一的一支安打,差一點就是直接逆轉的再見3分全壘打,最後是打到牆上,讓天使起死回生的2分打點2壘安打。

秀完打擊,大谷換成發揮腳程速度的專長,從2壘跑回致勝的1分。

球賽主播,「倫東打成中外野安打,3壘教練要大谷翔平衝回本壘,球傳本壘大谷安全得分,天使再見安打贏得系列賽。」

Anthony Rendon的再見安打,讓天使演出大逆轉,5:4擊敗國民,這1分也是大谷展現跑壘速度,最後用他一雙長腿,早一步滑回本壘,才得到寶貴的致勝分。

天使能在9局下半兩出局之後連得3分,演出逆轉勝,大谷扮演關鍵角色,也再次展現他主宰比賽勝負的能力。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蠻牛」艾卡拉茲連勝3名世界前4奪馬德里冠軍! 破納達爾超神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