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哈登大復活攻31分 七六人2連勝追平熱火

NBA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隊明星中鋒安比德(Embiid)傷癒復出,似乎帶動起全隊的士氣,挾著第三場止敗的氣勢,今天第四戰乘勝追擊,安比德攻下24分,大鬍子哈登(Harden)則演出全場最高31分的大復活戲碼,終場七六人116:108二連勝熱火,系列賽追成各兩勝平手。

更多新聞: 小將艾卡拉茲連克強敵 馬德里網賽稱王

Joel Embiid以鐵面人的樣子,戴著面罩繼續出賽,他在第三戰復出,幫助七六人止敗。雖然球隊因為沒有確實回報他眼窩傷勢的狀況,爾虞我詐保密到最後,結果被聯盟罰款5萬美金,但這筆錢花得值得,七六人禁區有了大人,一夫當關,攻防都比前兩場更出色,其他人的機會也更多了。

Danny Green的3分球,第二節七六人3分領先,Green全場砍進3個3分球,得到11分,當然Embiid也不遑多讓。

後仰跳投得分,Embiid全場攻下24分,抓下11個籃板。上半場熱火落後8分,第三節在士官長Jimmy Butler帶領下,拉近差距,Butler得到全場最高40分,可惜七六人團隊戰力略勝一籌,決勝第四節,熱火又快要逼近時,大鬍子挺身而出。

James Harden的3分球,又拉開10分差距,熱火每次追近,大鬍子就澆一盆冷水,攻下了全隊最高31分,還有9助攻7籃板,證明自己的得分能力沒有退化。終場,七六人116:108,連兩場擊敗熱火,追成2勝2敗平手。

七六人隊球星哈登表示,「沒有真的改變什麼,我只是投進了好幾球,當然也是改變比賽結果的人,但只是比較積極,而且全隊在第四節能夠把分數拉開,表現很好,做到了我們應該要做的事。」

至於獨行俠在主場和太陽的第四戰,獨行俠全場砍進了20個3分球,命中率超過百分之45,其中以Dorian Finney-Smith 12投8中得到24分最猛,Luka Doncic也有26分進帳。

獨行俠隊球星唐奇齊說,「我們靠防守贏了這兩場,我認為我們的防守比頭兩場要好,我不認為這幾場比賽進攻是問題。」

終場獨行俠111:101擊敗太陽,也扳成2勝2敗平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鄭宗哲單場2安2盜 鄧愷威先發挨轟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