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增近1900人確診 精神專科醫院爆群聚染

高雄今天確診個案逼近1900人大關,甚至精神專科醫院爆發群聚感染,200多名住民和員工當中,就有92人確診,來聽聽看高雄市衛生衛生局的說法。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再添14人確診 與正副總統等官員無接觸史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在高雄市部分一些大型群聚狀況進行說明,有某精神專科醫院在新冠肺炎,也造成內部的一個群聚狀況,在該醫院二樓三樓的部分,有造成一些群聚的感染風險,在二樓部分有百分之37.3的感染率,三樓有百分之42.7的感染率,整體而言在整個處置過程當中,在整個確診人數上面來到了,患者部分有82個員工的部分有10位,住院的人數有七人。」

衛生局證實,高雄一間某精神專科醫院出現群聚狀況,累積共有82名住民和10名員工確診,加起來225人中就有92人染疫,整體染疫率高達百分之40.89。目前由義大醫院進駐,要將染疫者和健康者分艙分流,避免染疫情況再擴大。另外除了精神專科醫院外,還有一家安養中心也傳出12人染疫。

高雄增近1900人確診 精神專科醫院爆群聚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