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
有男網友分享他的日常保養品,與他女友用的「差很大」。(圖/翻攝自Dcard、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購買保養品的時候,有些品牌都會贈送小容量的試用包,對消費者來說,不只有「賺到」的感覺,而且拿來當旅行組也很好用。有男性網友就分享了他的保養品組合,沒想到全都是女友送他的小樣贈品,讓他哭笑不得說自己是走「精緻路線」。

更多新聞: 俄勝利日馬立波死守中!亞速鋼鐵廠「殘破烏克蘭國旗」風中飄揚


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圖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
男網友說自己的保養品都是接收女友的小樣贈品。(圖/翻攝自Dcard)

有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和女友的保養品,他還說女友跟他解釋,現在的專櫃保養品都是走精緻路線,所以越小越貴,看起來超有格調。而他也發了多張圖,只見不論是卸妝油、化妝水還是精華液,男網友和女友的保養品都是同樣品牌,但是女友的全是大罐的,而原PO的保養品都超迷你、超小罐,原來這些全都是女友的「小樣」贈品。

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圖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
其他網友笑說雖然男主角有點心酸,但還是很甜蜜。(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自嘲,每年百貨公司周年慶,女友都會幫他換一組新的保養品,這麼貼心又可愛的女友應該很難找了吧?而看到原PO發文,讓其他網友都笑翻了,紛紛表示:「已經很好了啦,我連贈品都自己用」、「笑死,這就是正品跟贈品的差別嗎」、「你女友真的人很好!我小樣都留著自己當旅行組,才不會給男友呢哈哈哈」。

更多新聞: 王中平連日拍戲「快篩2條線」!愛妻余皓然曝最新情況:居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