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3惡煞」伙食太好?看守所菜單曝 被害人母怒:又白又胖超誇張
台中海神惡煞毆打宋姓男大生導致重傷,而近日開庭時宋母難過表示兒子還為後遺症所苦,但嫌犯卻過得很好。(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去年11月台中「海神3惡煞」持球棒打傷18歲的宋姓男大生,而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3人至今已羈押6個月,4日雙方再次開庭,而被害人的母親氣憤表示:「他們3個人竟然在看守所吃得又白又胖!」。

更多新聞: 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

台中宋姓男大生,去年開車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時,因擦撞到一輛超跑,遭對方車上3人毆打成重傷,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所幸最後平安出院;而事後張敦量因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另2人涉犯強制及傷害等罪,3人均被提起公訴。

「超跑3惡煞」伙食太好?看守所菜單曝 被害人母怒:又白又胖超誇張
張敦量等3人目前在看守所羈押中,但傳出所內伙食不錯。(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今年3月間因羈押期將於3月24日屆滿,張嫌等人力求交保,但法官認為3人逃亡、串供的羈押理由仍在,裁定駁回並延押2月,本次羈押期將在本月23日屆滿。4日雙方再開庭,但卻又讓宋母再心痛一次,因為張嫌3人在看守所內看似過得相當滋潤,吃得又白又胖。

「超跑3惡煞」伙食太好?看守所菜單曝 被害人母怒:又白又胖超誇張
台中看守所5月2日到8日的菜單。(圖/翻攝自台中看守所官網)

從台中看守所官網上可見,本週5月2日到8日的菜單有:鹹稀飯、炸香腸、豆豉鮮魚、肉絲炒麵、醬燒雞丁、菠菜豬肉燴飯、蒙古烤肉、蒙古烤肉、紅燒滷肉和冰鎮果汁、麥茶、薏仁湯等等,每週還有3天會供應水果,看起來菜色相當豐富,而且營養均衡。

「超跑3惡煞」伙食太好?看守所菜單曝 被害人母怒:又白又胖超誇張
宋姓男大生遭海神3煞毆打送醫,送母相當不捨。(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宋母在昨(5)日接受訪問時說,每次召開審理庭時:「看到他們都覺得越來越有『福相』,皮膚也越來越白皙」,4日開庭再相見,又變得更加福態,非常誇張。而想到自己還在復健中的兒子,現在仍不時會出現頭暈、複視等後遺症,宋母不甘表示真的覺得很不公平,盼司法能盡早給予張嫌等3人制裁。

更多新聞: 辣妹代表!48歲「貝嫂」全身包緊緊性感包不住 同款褲賣1萬2全斷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