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毀了「27年婚姻」對前妻不忠?離婚1年認犯了錯:我帶來痛苦
在宣布離婚1年後,比爾蓋茲在採訪時談及與前妻梅琳達的婚姻。(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前妻梅琳達(Melinda )在去年5月發表離婚聲明,宣布結束27年的婚姻。而1年後蓋茲在接受採訪時罕見談到離婚一事,他坦承自己「犯了錯」並給家庭帶來很多痛苦,但對於是否對婚姻不忠蓋茲沒有詳細說明。

更多新聞: 中國又封城「鄭州封1週」民眾搶物資擠爆超市 富士康:維持封閉生產

比爾蓋茲近來在接受《TODAY》採訪時,提及他與前妻梅琳達的婚姻,這距離他們宣布離婚快滿1年。「離婚絕對是件悲傷的事情」,蓋茲坦言他給家庭帶來很多痛苦,對此他有責任承擔一切。

比爾蓋茲毀了「27年婚姻」對前妻不忠?離婚1年認犯了錯:我帶來痛苦
比爾蓋茲坦言在與前妻梅琳達的27年婚姻中「犯了錯」。(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

蓋茲表示雖然2人離婚了,但他與梅琳達仍持續合作中。「我們的婚姻中,留下很多了不起的東西,例如:3個孩子、基金會…等等」,蓋茲透露在談分手時梅琳達流下了很多淚,「這是艱困的1年,但我們現在都已經向前走了」。


而對於他對婚姻不忠的指控,蓋茲淺淺表示:「我當然犯了錯,我應當承擔責任」,除此之外他則沒有多談,僅說:「我不認為此刻探究這些細節有什麼建設性。但沒錯,我帶來了痛苦,我對此感到非常糟糕。」。而梅琳達在3月接受《CBS》採訪時也曾談到這段婚姻,她身為前妻用了「這是比爾需要回答的問題」回應有關蓋茲外遇的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優霸盃24分鐘先馳得點!台灣女團3:0擊退澳洲晉級8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