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全台最美歐巴桑」鬆口:這假的!陳美鳳薄紗造型全靠它撐場
陳美鳳透露多虧「假髮」才能讓她造型百變。(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陳美鳳出道超過45年,而她就算65歲了但保養得宜、火辣身材讓她有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的稱號。不過陳美鳳今(3)日透露,自己上節目時其實常靠「外在助力」,更分享出數張圖片讓大家對比「百變女王」造型。

更多新聞: 台中全面起漲?蛋白區「3房破千」 回顧10年前房價他嘆:複製新北
65歲「全台最美歐巴桑」鬆口:這是假的 陳美鳳薄紗造型全靠它撐場
陳美鳳偶爾會出現「鮑伯頭」造型,看上去超減齡。(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陳美鳳在臉書發文:「不同的服裝,搭配不同的髮型,讓鳳鳳可以變來變去好得意」,原來美鳳姊上節目的造型,會依照不同的服裝來搭配「假髮」,透過多樣的假髮造型讓人眼睛一亮。

65歲「全台最美歐巴桑」鬆口:這是假的 陳美鳳薄紗造型全靠它撐場
陳美鳳這身華麗禮服配上浪漫捲髮,從頭到尾都是焦點。(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而比起大部分都是短髮,有一張長髮造型超吸睛,服裝則是僅用鑽石亮片遮點的透膚禮服!陳美鳳當時穿著這身參加除夕特別節目單元,禮服尾的鴕鳥毛是手工一根一根縫上,還有千顆鑽石,配上浪漫大波浪捲髮,讓陳美鳳的女王氣勢全開,震撼全場。


更多新聞: 辣妹代表!48歲「貝嫂」全身包緊緊性感包不住 同款褲賣1萬2全斷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