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電視小生轉行當補教名師 53歲陳俊生回台「真實近況」羨煞人
陳俊生貼出近況照片,讓粉絲讚嘆不已。(圖/翻攝自「最強大腦陳俊生」微博)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90年代一線電視男星陳俊生,因俊朗的外貌和修長身材,迷倒不少粉絲,也成為八點檔的招牌小生。陳俊生後來淡出演藝圈轉戰補教界,更將教學版圖擴展到中國,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返台,而陳俊生的最新近況,讓不少人都大為驚訝。

更多新聞: 50歲黃子佼自豪曬舊照網驚:佼哥不會老!「時代的眼淚」背景有故事

陳俊生早年是模特兒出生,1993年開始拍電視劇,作品眾多例如:《白髮魔女》、《施公奇案》、《絕代雙驕》、《長男的媳婦》和花系列等等。陳俊生因為長相帥氣,紅粉知己眾多,與女星陳明真的一段情更是鬧超大,而陳俊生在一連串負面新聞之下,逐漸退出演藝圈。

90年代電視小生轉行當補教名師 53歲陳俊生回台「真實近況」羨煞人
陳俊生年輕時相貌出眾、風流倜儻。(圖/翻攝自「最強大腦陳俊生」微博)

陳俊生在因緣際會下學習到獨特的「記憶法」,更開班授課,學生超過千人,也參加過中國綜藝節目《最強大腦》。不過因為疫情暫停補教事業返台,更在恆春開設民宿。



陳俊生日前就在臉書曬出現況照片,可以看見他微微側身,上半身打著赤膊,露出精壯的背肌,側面看也沒有出現小腹,雖然臉上有些微皺紋但是不減帥氣。粉絲看到紛紛驚呼:「太過份了,身材還是那麼好」、「這身材真是完美至極」。

更多新聞: 南非獅子突抓狂「72歲保育員」遭咬拖行!遊客尖叫驚悚30秒影片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