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又大膽出招!泫雅尺度大開「激短白襯衫」引人遐想
「性感小野馬」泫雅又分享大膽辣照。(圖/翻攝自「@hyunah_a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明星泫雅不只擁有火辣身材,而且作風超大膽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繼上次玩轉「球鞋馬甲」之後,泫雅今(3)日發布的照片又再度成為熱議焦點,平常的「男友襯衫」不夠看,女神這回穿上激短版的白色襯衫,讓美胸若隱若現,尺度放超開。

更多新聞: 緬甸「天菜和尚」出獄2個月揮別滄桑 貼黑色愛心感嘆:終於見面了!


「性感小野馬」又大膽出招!泫雅尺度大開「激短白襯衫」引人遐想
泫雅之前穿上用球鞋製作而成的超辣馬甲。(圖/翻攝自「@hyunah_aa」IG)

泫雅今日在IG曬出超辣美照,雖然這2張照片都沒有露出正臉,讓人忍不住聚焦在她的超短版襯衫上。這件白色襯衫長度不到一般衣服的一半,在胸部處順著圓弧方向剪裁,超級特別的造型讓粉絲看到鼻血直流。而泫雅側身更是秀出火辣腹肌,還有左側的愛心超甜刺青。

「性感小野馬」又大膽出招!泫雅尺度大開「激短白襯衫」引人遐想
泫雅的「激短襯衫」尺度超開。(圖/翻攝自「@hyunah_aa」IG)

果然小野馬的新造型又突破尺度,而襯衫僅靠1個扣子扣住,隨時都快崩開的樣子更增添遐想,而粉絲看到辣照也受不了,狂稱讚:「太辣了吧」、「泫雅定義了什麼叫性感」。


更多新聞: 南非獅子突抓狂「72歲保育員」遭咬拖行!遊客尖叫驚悚30秒影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