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鈔能力」失效?無法收購「這家」 馬斯克親曝原因:我無法創造奇蹟
馬斯克坦言「無法創造奇蹟」買下麥當勞的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展現全球首富的實力,先是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收購推特,接著又放話說要買下可口可樂。不過,有網友建議他買下速食龍頭「麥當勞」,但因為1個原因,馬斯克回應:「我無法創造奇蹟」,表示他就算再有錢也辦不到。

更多新聞: 台南網友淚求「鼎泰豐炒飯」同款做法 神人曝美味秘訣鄉民讚:小當家


「鈔能力」失效?無法收購「這家」 馬斯克親曝原因:我無法創造奇蹟
麥當勞的冰淇淋機不時出現故障問題。(圖/翻攝自「@erazmus」推特)

馬斯克表示自己的下個收購目標就是買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並說要將原配方「古柯鹼」重新加進去。而有網友就搞笑修改他的推文,改成:「接下來我要收購麥當勞,並把所有冰淇淋機都修好」。


沒想到馬斯克還真的聽到網友「許願」,但他說:「聽我說各位,我無法創造奇蹟好嗎?」。馬斯克的幽默有超過200萬人按讚,網友表示,比起修好麥當勞的冰淇淋機,登上火星顯然「容易多了」!

「鈔能力」失效?無法收購「這家」 馬斯克親曝原因:我無法創造奇蹟
紅點顯示麥當勞冰淇淋機故障。(圖/翻攝自「McBroken」)

麥當勞的冰淇淋機經常損壞已演變成一個笑話,不只引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關切,還有工程師開發「McBroken」網站監控麥當勞冰淇淋機的運作情況。這回,連馬斯克都無能為力,可見麥當勞冰淇淋機不是靠「鈔」能力就能解決的問題。

更多新聞: 「性感小野馬」又大膽出招!泫雅尺度大開「激短白襯衫」引人遐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