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忘PCR…新郎慘被關在門外 蹲看「婚禮直播」網嘲:結了個寂寞
中國某位新郎在結婚當天,因為沒有核酸證明而無法參加自己的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有些大型活動會場都會要求來參與的人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是核酸檢測(PCR)陰性證明,否則就無法入內。不過在中國有位缺根筋的新郎,因為無法提供PCR證明,被擋在自己婚禮的會場門外,只能蹲在外面透過直播「雲結婚」,超奇葩的結婚讓網友笑瘋了。

更多新聞: 50歲黃子佼自豪曬舊照網驚:佼哥不會老!「時代的眼淚」背景有故事

在中國新疆烏魯木齊,有位打算在4月26日結婚的新人,竟然出包了!新郎因為沒有在前1天做核酸檢測,婚禮當天進不去會場,只能蹲在酒店門口看自己婚禮的直播,從影片中可聽見,新郎的一群損友全都笑超大聲,他們可能沒想過新郎這麼粗心。

喜日忘做PCR…新郎慘被關在門外 蹲看「婚禮直播」網嘲:結了個寂寞
新郎因為沒有核酸證明而被擋在婚禮會場之外。(圖/翻攝自微博)

而新郎好友事後表示,新郎有緊急去做核酸檢測,是因為等待結果的時間太長,但賓客又已經來了,才會先讓新娘撐場;在新郎拿到檢測陰性的結果後,有重新補辦了儀式。

喜日忘做PCR…新郎慘被關在門外 蹲看「婚禮直播」網嘲:結了個寂寞
大部分網友都覺得這個新郎雖然有點迷糊但心態可佳。(圖/翻攝自微博)


而新郎在會場外看著自己的婚禮直播笑到合不攏嘴,也讓不少人覺得好在他心臟很大顆,沒有亂了陣腳:「自己看自己結婚」、「結了個寂寞」、「心態不錯,相信很多人會大鬧酒店或暴跳如雷的」、「疫情下的荒誕」。

更多新聞: 「快篩實名制」購買看身分證尾數 常見5大QA、試劑地圖報乎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