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獅子突抓狂「72歲保育員」遭咬拖行!遊客尖叫驚悚30秒影片曝
有位經營獅子保育園的男子遭到自家養的獅子攻擊。此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被自己養的獅子攻擊?有位在南非塔巴津比(Thabazimbi)經營獅子保育區的英國男子麥可(Mike Hodge),在園區時突然有隻獅子向他衝來,整個人被拖到一旁,讓在場的遊客都非常驚慌。所幸該男子最終撿回一命,而這段嚇人的影片也在網上流傳。

更多新聞: 砸錢造神「印度神童」人設不保?家世背景遭踢爆…本尊澄清:汙衊聲譽

其實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但最近又在美國Reddit論壇上被討論,根據外媒報導,當年72歲的麥可,和家人在南非經營獅子保育園區。事發當天麥可一如往常進到獅子園區內,原本還悠哉漫步的獅子香巴,突然轉身跑向麥可,麥可注意到時也衝往金屬門,但還是被獅子制服。

南非獅子突抓狂「72歲保育員」遭咬拖行!遊客嚇傻驚悚30秒影片曝
麥可被獅子咬住拖行。(圖/翻攝自《THE SUN》)

接著麥可被拖向一旁的灌木叢,影片中可聽見其他人大聲呼救的聲音,還有女孩的哭聲,場面相當混亂。其他工作人員對天空鳴槍,雖然獅子香巴嚇到放開了麥可,但仍然在周遭徘徊,而工作人員不得已將香巴射殺,並緊急將麥可送院治療。


麥可的脖子和背部都被嚴重咬傷,並有獅子的爪痕,下巴也被打斷,受傷慘重,但是麥可仍對香巴被射殺的命運感到悲傷。而這段2018年的驚悚影片讓網友們看了依舊心驚膽跳。

更多新聞: 互揭瘡疤強尼戴普很難贏?「難證明安珀赫德惡意毀謗」他嘆:機率很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