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冷氣「師傅終身保固」?卡角落鑽41秒網笑瘋:售後服務5顆星
有冷氣師傅安裝完尷尬發現「出不來」,影片讓網友笑說「買冷氣送師傅超划算」。(圖/翻攝自「@dongqing」抖音)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裝冷氣送師傅」5星級服務?有網友分享一段冷氣師傅安裝冷氣機,最後卻不慎卡在角落出不來的影片。只見這位身材壯碩的師傅怎麼鑽都無法脫困,就有人搞笑說「服務這麼好,買冷氣裝冷氣還送師傅」,讓網友都笑翻了。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優霸盃24分鐘先馳得點!台灣女團3:0擊退澳洲晉級8強

有網友在抖音PO出一段「金蟬脫殼」的41秒影片,原來有位冷氣師傅,在安裝完冷氣之後,才發現自己沒有提前從陽台出來,結果冷氣機施工完成後,自己剛好也被卡住了,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見這位戴眼鏡的師傅,試圖側身從縫隙中跨出,同事也不斷幫他護住頭頂,但左喬又喬,還是沒能成功脫困。

安裝冷氣「師傅終身保固」?卡角落鑽41秒網笑瘋:售後服務5顆星
被卡住的師傅試圖鑽出來,可惜縫隙太小沒有成功。(圖/翻攝自「@dongqing」抖音)

該段影片貼出後,吸引36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而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買冷氣送師傅、全年無休」、「外機打好了才發現沒空間出來吼」、「全年一直修」、「不怕沒保固了」。

雖有不少人建議爬窗,但原PO在留言處表示,當初安裝時沒注意到,才會讓師傅卡在內側,而且被卡的地方剛好沒有窗戶,無法繞窗進入,最後還是只能拆除一台冷氣。

更多新聞: 離婚2年剛認新戀情「遭爆拜金」 米可白喊冤:有看到錢匯我戶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