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告贏韓粉…又有酸民造謠「有黨證」 萬老師郭昱晴氣炸:一起告?
有酸民又稱郭昱晴「有黨證」,讓她氣到出面澄清。(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的萬老師一角走紅,她也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挺台言論,但卻遭到不少酸民辱罵,讓她硬起來提告並獲得賠償。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網友造謠稱郭昱晴「有黨證」,對此,郭昱晴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眼見為憑甘安捏?看到什麼動物「測左右腦」 網找不到嘆:大腦不工作

郭昱晴今(12)日指名2位網友,說他們分別在臉書上造謠說郭昱晴「有黨證」,等於間接指摘司法給她方便門。這讓郭昱晴氣到怒喊根本是在亂帶風向,聲明自己並無任何一個黨的黨證。

才剛告贏韓粉…又有酸民造謠「有黨證」 萬老師郭昱晴氣炸:一起告?
很多網友支持郭昱晴直接提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揚言:「請問我是否該連同審理該案的檢察官一起告你們?!」,要求這2位網友刪除貼文,並公開道歉,否則一定會提告。郭昱晴也強調:「難道你們是認為躲在螢幕後面霸凌別人,視法律與無物的骯髒行為值得被鼓勵?還是見不得我又告贏了呢?」。


更多新聞: 唾液快篩開賣第2天!佑全藥局宣布「分2時段」販售 每人限購3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