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警車翻覆」撞路旁3台車!警出面說明:將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新北林口發生一起警用巡邏車的翻覆事故,路邊3輛車子遭受波及。(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今(11)日發生一起警車翻覆事故,接連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而林口警分局也出面說明此案,表示車上的2名員警酒測值均為0,會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更多新聞: 小嫻、金剛開直播「證實分手」:找不到補救方法 哽咽祝福:還是朋友!

今日下午14時30分左右,在林口文化三路一段發生警用巡邏車翻覆事故,車上的嚴姓、鄂姓員警,在文化三路1段392號前,欲右轉394巷時,不慎擦撞路邊停車格內自小客,於翻覆後波及另2部自小客車,事發後轄區林口警分局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林口「警車翻覆」撞路旁3台車!警出面說明:將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林口發生一起警用巡邏車的翻覆事故。(圖/翻攝畫面)

經了解該部巡邏車為林口分局忠孝所員警所駕駛,當時正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文化三路一段近394巷前,因未注意車前狀況致不慎擦撞路旁停車格內自小客車導致翻覆,再波及停車格內另外2部自小客,所幸3部自小客車內均無民眾,無人受傷,另巡邏車上兩名員警僅頭部、手部輕微擦挫傷,經消防救護於現場初步包紮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林口「警車翻覆」撞路旁3台車!警出面說明:將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停在路邊的3台車輛遭受波及。(圖/翻攝畫面)

林口警分局表示,二位員警酒測值均為0,警方後續將釐清肇事原因,並針對被波及車輛予以賠償。因應本次事故,後續將強化員警安全駕駛的教育訓練,另對於事故造成民眾車輛損壞部分,將會負起全責,並委由保險公司辦理賠償事宜。

更多新聞: 羽球/湯優盃台灣男團「2:3」惜敗日本!無緣晉級4強追平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