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蘿莉塔誹謗女星「偷吃別人老公」遭起訴 判決下場出爐
藝人蘿莉塔(本名)李晨菲遭判刑2個月。(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本名李晨菲),先前在網路上說要公開有「邱淑貞接班人」稱號女星李沐晴「婊婊的事」,結果被告妨礙名譽。檢方偵辦時,李晨菲否認犯罪也拒絕道歉,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更多新聞: 嫖娼被捕「鋼琴王子」神隱7個月 李雲迪又出事?千萬財產遭假扣押

藝人「蘿莉塔」2009年以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而女星李沐晴曾演過香港三級電影《一路向西》,有「邱淑貞接班人」的封號。2020年6月時,臉書暱稱「Alison WaWa Liu」的帳號PO文辱罵李沐晴,在許多跟風留言中,帳號「Lolita Lee」留言:「哈哈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笑哭臉表情),希望她老公外遇(笑哭臉表情)」、「因為她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然後她有外遇啊哈哈哈哈」。

《大學生》蘿莉塔誹謗女星「偷吃別人老公」遭起訴 判決下場出爐
有「邱淑貞接班人」封號的李沐晴。(圖/翻攝自「Eva x 沐晴」臉書)

李沐晴認為這些臉書留言者惡意誹謗,憤而提告。檢警循線追查,找到以「Lolita Lee」為臉書暱稱的李晨菲,並將她移送法辦。李晨菲到案後,否認有誹謗故意,也拒絕道歉,檢方認為,李晨菲留言的內容與公眾利益無關,涉及私德,足以毀損對方名譽,因此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2)日一審宣判,判處李晨菲2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更多新聞: 唾液快篩開賣第2天!佑全藥局宣布「分2時段」販售 每人限購3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