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金剛驚傳情變!分手關鍵原因曝光 經紀人坦言:2人沒住一起
藝人小嫻和金剛2人分手了。(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金剛 (李信樵))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從2020年8月認愛,2人不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秀恩愛,還一同開創副業在屏東墾丁賣起雞翅。不過有網友就察覺雙方近來在社群媒體上都沒互動,日前金剛回台北過母親節也不見小嫻人影,如今傳出其實2人早已協議分手。而經紀人針對小嫻和金剛是否分手一事,也低調回應了。

更多新聞: 酸民質疑臉動過刀 楊丞琳「貼原廠照」擊破整容謠言:這是16歲的我

小嫻今年3月生日才跟金剛一起甜蜜慶生,當時金剛說希望她可以每天開心,如果有惹到她也不要生氣,並感謝小嫻願意陪自己一起努力好好生活,雙方感情看似十分穩固。但今(11)日爆出情變消息,據了解是因為雙方個性差異,雖然幾經磨合,但溝通後仍無解,最終才協議分手。

小嫻、金剛驚傳情變?分手關鍵原因曝光 經紀人坦言:2人沒住一起
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2人傳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而據傳2人目前在墾丁也已分開住,由於小嫻在屏東還要上社區導覽課,金剛也接到新戲邀約,之後就會搬回台北,戀情破裂的傳聞似乎證實了。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雖然2人的手機都未接聽無回應,但經紀人則表示:「沒特別去關心他們感情現況,只知道他們1人住屏東,1人住台北了。」。


更多新聞: 嫖娼被捕「鋼琴王子」神隱7個月 李雲迪又出事?千萬財產遭假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