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舞王」7月重返小巨蛋?羅志祥驚曝開唱喜訊:謝謝28年陪伴!
羅志祥宣布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羅志祥昨(4)日宣布在5日中午12點將要跟大家說一個消息,讓不少粉絲都在猜測答案為何,而小豬也在今(5)日準時揭曉答案,「7月,我們小巨蛋見」,除了公布開唱喜訊之外,更是感性謝謝大家在他出道28年來的陪伴。

更多新聞: 羅智強「搬到龜山、辭北市議員」備戰桃園 鄭運鵬酸:國民黨保守又奇怪

羅志祥昨晚就在IG發限時動態:「明天中午12點,我有事要跟大家說喔!」,神秘兮兮的樣子讓不少人緊張又興奮。而羅志祥今天總算公布謎底,他先是說:「首先,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昨天說今天有事要跟大家說馬上就收到很多媒體朋友、粉絲,還有一直關注我的你們,一直好奇著我到底要說什麼,真的,謝謝你們。」,最後更謝謝大家在他出道28年來的一路陪伴。

「亞洲舞王」7月重返小巨蛋?羅志祥驚喜曝開唱喜訊:謝謝28年陪伴
羅志祥4日時神秘表示,有消息要跟大家宣布。(圖/翻攝自「showlo」IG)

羅志祥語帶神秘表示:「我………。」,接著曬出一張台北小巨蛋的圖,並宣布將在7月開演唱會,「7月,我們小巨蛋見!」。因為疫情嚴峻,不少藝人的演唱會、大型活動都喊卡,像是徐若瑄、周興哲等人的攻蛋計畫也都要延期,如今羅志祥逆風宣布開唱,讓不少人都不敢置信。

「亞洲舞王」7月重返小巨蛋?羅志祥驚喜曝開唱喜訊:謝謝28年陪伴
羅志祥突然宣布7月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showlo」IG)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詢問羅志祥經紀人後,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都在最後確認中,我們會在這幾天盡快跟大家公布好消息,大家也請保重身體!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台灣登山史上第1人!呂宗翰「無氧攀登」8586m世界第3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