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疫情「印度神童」嚨係假?外媒踢爆優渥家世「住4國家」砸錢造神
「印度神童」阿南德靠著預言賺錢,現在被踢爆出來根本是假的。(圖/擷取自「Conscience」 YouTube)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16歲的印度占星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成功預言COVID-19的疫情會爆發而在全球暴紅,更被奉為「神童」受到關注。不過卻有孟加拉媒體踢爆,阿南德的人設全都是假的,而他的驚人家世也被曝光,阿南德只是個用金錢創造的「假神童」而已。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優霸盃24分鐘先馳得點!台灣女團3:0擊退澳洲晉級8強

阿南德最初受到關注大概是在2020年5月份左右,因為他在2019年8月上傳影片,預言從11月到隔年4月全球會爆發大災難,而這個時間點正與COVID-19的疫情爆發點不謀而合,讓不少人開始相信阿南德。

預言疫情「印度神童」嚨係假?外媒踢爆優渥家世「住4國家」砸錢造神
「印度神童」阿南德靠著占星術開始預言COVID-19疫情。(圖/擷取自「Conscience」 YouTube)

而阿南德也開始了他的神棍生涯,包括預言全球經濟崩盤、點名台灣要注意疫情等天災;雖然不是每個預言都能命中,同樣也有人不相信阿南德、認為他是個騙子,但阿南德已經靠著他的神童頭銜開始斂財了。

預言疫情「印度神童」嚨係假?外媒踢爆優渥家世「住4國家」砸錢造神
阿南德被媒體踢爆是假神童,完全是靠金錢砸出來的。(圖/擷取自「Conscience」 YouTube)

根據孟加拉媒體《BLITZ》報導,阿南德出生於2006年,7歲在寺廟學習梵語,8歲時就可背誦《薄伽梵歌》、他也有學習印度吠陀占星術,可說是天資聰穎。但報導中提到,阿南德的父親是一名IT工程師,家庭條件優渥,因父親工作關係,阿南德一家人曾到德國、澳洲、加拿大等國家生活過,因此阿南德語言能力出眾。

預言疫情「印度神童」嚨係假?外媒踢爆優渥家世「住4國家」砸錢造神
阿南德的「神童」人設開始逐漸崩壞。(圖/擷取自「Conscience」 YouTube)

另外,阿南德2020年所拿到的「GCPA神童獎」根本沒有公信力,是阿南德父母花錢讓他打出知名度。在報導的最後,阿南德被認為是受到一個有組織的詐騙集團利用,靠著阿南德的預言賺取數百萬美元,而這些言論還帶有棘手的煽情色彩。媒體呼籲印度當局要立即調查阿南德,並將在背後操控他的人逮捕,因為在這種病毒肆虐的日子,不能讓這種無稽之談繼續流竄。

更多新聞: 他心酸分享「精緻保養」對比 自製哏圖網友笑翻大讚:女友人很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