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1個月「退房滿垃圾又長蛆」讓老闆氣炸 年輕女客得意:傑作
中國重慶市有家飯店老闆在短影音平台,分享自家飯店房間在年輕女客人退房後,竟出現滿滿的垃圾和蛆,讓網友們都傻眼。(圖/翻攝「陳文笙Vincent」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服務業每日要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更別說是有關生活習慣的飯店業者了,近日中國重慶市有家飯店老闆在短影音平台,分享自家飯店房間被年輕女客人糟蹋的影片,他透露2位年輕女客人入住1個月退房時,向聲稱老闆等等可以看看她們的傑作,沒想到當清潔人員到房間時,竟看到滿屋子的垃圾,連餐盒裡都長出了蛆,讓他氣得將影片PO在網路上。

更多新聞: 神仙婆婆那裡找!許維恩洩「婆媳真實互動」 網友羨煞:把你當女兒疼

這件可怕的經歷,是5月5日發生在中國重慶市某家飯店,老闆羅先生回憶,2位年輕女客人住得是雙人大床房,大約住了1個多月,雖然每天飯店都會安排清潔人員打掃,但是女客人都表示不需要打掃房間,基於尊重客人,清潔人員便沒有進入打掃,他們也沒想到2人會如此不愛乾淨。而退房時女孩還笑稱讓老闆看看他們的傑作,沒想到這一看讓執業5年的老闆都驚呆了。

住飯店1個月「退房滿垃圾又長蛆」讓老闆氣炸 年輕女客得意:傑作
2位年輕女客人所住的雙人房,退房後留下滿地的垃圾,吃剩的食物還長了蛆。(圖/翻攝「陳文笙Vincent」微博)

因為一進房間便看到滿屋子的垃圾,床上堆滿了空飲料瓶、菸盒,櫃子上、地面都是塑膠袋和外送的餐盒,最可怕的是沒吃完的食物裡,都長滿了蛆,清潔人員足足打掃了3小時,清了5大包垃圾才將房間清理完畢。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不衛生就算了還要人看傑作真的很缺德」、「外表光鮮亮麗,內心真是邪惡」、「太噁心了吧!應該列入黑名單」。

住飯店1個月「退房滿垃圾又長蛆」讓老闆氣炸 年輕女客得意:傑作
飯店老闆透露執業5年第一次見到這種情形,澄清飯店每日都會安排打掃,是客人不願意接受清潔服務。(圖/翻攝「陳文笙Vincent」微博)
更多新聞: 自己蓋別墅!香港人花138萬台幣泰國買地 開箱自建溫馨小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