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自曝「荷包乾硬化」 E神嫂飛北海道1個月狂曬爽照…近況曝光
陳奕迅(左)的老婆徐濠縈(右)近日到北海道度假長達1個月,看起來相當享受當地生活。(圖/翻攝自徐濠縈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2年新冠疫情席捲全球,Eason陳奕迅在2020年自曝演藝收入受到影響,得了「荷包乾硬化、急性發錢寒」。不過,這似乎不影響「E神嫂」徐濠縈的國外度假之旅。從她的社群平台可見,她已在日本北海道度假長達1個月,頻頻曬出美照讓網友看了好羨慕,除了有無敵雪景外,她還經常分享滑雪、登山、遛狗等休閒日常,近日更曬出自己最新購入的香奈兒包包,看起來相當享受生活。

更多新聞: 若7月COVID-19下修第4類傳染病?業者:理賠金5萬元→5千元

日前,中國網友瘋傳陳奕迅曾抱怨自己的戶頭只剩3千萬港幣(約新台幣1.1億元),隨後又在2020年在受訪時自曝「荷包乾硬化囉!我相信不只我一個,大家都有的啦,急性發錢寒」,甚至直言「好像很久都沒見過(存款)有『+』號了」,暗指收入受到疫情影響,不如以往穩定。

陳奕迅自曝「荷包乾硬化」 E神嫂爽待北海道1個月…近況曝光
陳奕迅在前年受訪時曾透露,自己的荷包乾硬化,很久都沒見過(存款)有「+」號。(圖/翻攝自微博)

徐濠縈非常活躍於社群平台,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時髦穿搭,獨特風格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近日,徐濠縈還曬出自己最新購入的精品包包,讓網友看了狂讚「好時髦」、「美呆了這套!」、「背著新袋去滑雪吧」。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身灰色運動套裝,再搭配亮粉色的香奈兒肩包,畫面超級吸睛。

陳奕迅自曝「荷包乾硬化」 E神嫂爽待北海道1個月…近況曝光
徐濠縈曬出自己最新購入的香奈兒包,相當時髦。(圖/翻攝自徐濠縈IG)

徐濠縈飛往北海道度假後,相當快速地融入當地生活,甚至會與日本友人一家相約到北海道山上採野菜,體驗當地的純樸日常。照片中,徐濠縈穿著毛衣和登山褲、雨鞋,到北海道郊區爬山,一行人還帶了飯糰當點心,最後爬到半山腰時,在山坡上發現許多野生蔬菜,徐濠縈也現摘新鮮野菜帶回家烹煮。

陳奕迅自曝「荷包乾硬化」 E神嫂爽待北海道1個月…近況曝光
徐濠縈在北海道現摘野菜,帶回家烹煮。(圖/翻攝自徐濠縈IG)
更多新聞: 門口總有車亂停!他提議每月出租3千元 佔位女車主回「這2句」全網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