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優霸盃現「罕見失誤」!插腰反應曝光網融化:反差萌
戴資穎在優霸盃的首場賽事打頭陣,發球失誤的畫面也曝光。(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昨(8)日在世界羽球總會(BWF)舉辦的優霸盃為台灣女團打頭陣,迎戰世界排名第44的西班牙選手阿蘇爾門迪(Clara Azurmendi),小戴發揮高超實力,僅花25分鐘就直落二擊退對手。不過她在比賽中出現了4次發球失誤,當下的反應畫面也曝光,小戴失誤後忍不住插腰露出尷尬微笑,可愛畫面讓球迷也忍不住笑了。

更多新聞: 羽球/湯優盃5大殺球「2台灣球員」上榜!王齊麟超猛扣殺影片曝

台灣女團在優霸盃首場賽事對上西班牙,由戴資穎率先出賽,她以21:5輕鬆拿下第1局,不過到了第2局比分8:5時,戴資穎卻出現發球失誤,球直接出界送分,小戴當下立刻插腰尬笑。隨到到了賽末點20:13時,小戴再度發球出界,失誤送分,這時小戴同樣插腰露出尷尬笑容,就連球評都忍不住說「再一次?她不敢相信」。

羽球/戴資穎優霸盃現「罕見失誤」!插腰反應曝光網融化:反差萌
戴資穎在優霸盃中發球失誤,尬笑模樣讓網友大讚好可愛。(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失誤後的反應畫面曝光後,不少球迷都稱讚她反應相當可愛「也笑得太可愛」、「長期追戴比賽就知道她場上很多可愛的反應」、「這場地風向真的還要適應一下,大家都有出界」、「一臉表情就是『那A安捏』,太可愛了」、「反差萌,可愛到受不了」、「太可愛了啦!已融化」。

台灣女團本次優霸盃與中國、西班牙以及澳洲分在同組,昨(8)日對上西班牙獲得首勝後,台灣隊將於今(9)晚8點迎戰澳洲,台灣男團則是在下午3點對上德國。目前2隊的排點都尚未出爐,戴資穎也不確定是否會在今日出戰,或是會保留體力,瞄準明日與中國隊的對決,屆時戴資穎可能會碰上宿敵、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


更多新聞: 羽球/湯優盃落幕最新排名出爐!戴資穎世界第2、麟洋配下滑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