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後滿貫砲+三分彈 守護者奈勒創大聯盟紀錄
圖取自Josh Naylor IG

我國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守護者隊,一壘手奈勒(Naylor)上演雙響砲神奇逆轉秀,他先在9局上半轟出追平的滿貫砲,接著在延長賽11局,再補上致勝出3分砲,創下大聯盟史上首次出現的打擊秀,幫助守護者以12:9戲劇性逆轉擊敗白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投手快篩陽 江少慶證實回花蓮探親後出現症狀

守護者對白襪來到九局上半,守護者落後6分,眼看大勢已去,沒想到守護者先追回兩分後,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說,「奈勒打得又高又遠,很深遠的一球出去了,奈勒從漢崔克斯手上,打出滿貫全壘打,守護者在9局上半追平。」

守護者一壘手Naylor相中一顆99英里偏高的速球,一棒送上外野看台,這支石破天驚的滿貫砲,幫助守護者追平比數,也讓兩隊延長加班。

雙方在第10局各得1分,11局上半又是兩出局,輪到Naylor上場,他再度摧毀白襪牛棚。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後退追不到,這球出去了奈勒又打出一轟。」

Naylor打出單場第二支全壘打,是支三分砲,讓守護者取得12:9的領先,Naylor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9局以後轟出2發3分打點以上全壘打的球員,加上Naylor在第8局打出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Naylor成為第一位在8局以後,打出至少8分打點的選手。

守護者一壘手奈勒說,「說實在沒有吉梅內斯的陽春砲,也不會輪到我打擊,所以他是那個大局重要的開端,我只是在他之後延續攻勢,所以不全然是我的功勞,我只是把我自己準備好,投手投出他拿手的快速球,這是個挑戰我也準備好迎接挑戰。」

守護者靠著Naylor單場雙響砲,8分打點的恐怖火力,以12:9讓白襪煮熟的鴨子飛了,Naylor靠著他的棒子幫助守護者打出神奇的逆轉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電競好手曾浩鈞 與佰盜隊簽約進軍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