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權威沃神爆料:金塊尤基奇蟬聯年度MVP
圖取自Nikola Jokić FB

NBA官方雖然還沒正式宣布年度MVP得主,但是已經有權威沃神爆料,金塊隊中鋒尤基奇(Jokic),將蟬聯年度MVP大獎,至於年度總教練,則是確定由季後賽第一種子,太陽隊總教頭威廉斯(Williams)獲得。

更多新聞: 年撿百萬顆! 高球潛水員賦予小白球第二生命

金塊小丑中鋒NikolaJokic,本季平均每場27.1分,13.8個籃板,還有7.9次助攻,再度展現了全能身手,而且比上季更好,NBA權威,沃神AdrianWojnarowski已經得知票選結果,說Jokic擊敗JoelEmbiid,以及GiannisAntetokounmpo,蟬聯年度MVP大獎,如果沃神消息正確,27歲的小丑,將成為史上第13位,連莊年度MVP的球員,至於年度最佳總教練,聯盟則已經正式公佈。

太陽總教練MontyWilliams,從家人手中接下了獎座,他獲得了81張第一名的選票,總分458分,現年50歲的Williams,帶領太陽例行賽打出64勝18敗聯盟最佳成績,年度最佳總教練當之無愧,他也是太陽隊史上,第三位獲獎的總教練,另外,字母哥雖然跟年度MVP擦肩而過,但無損他在密爾瓦基球迷心中的地位。

塗鴉藝術家MauricioRmirez在街頭,為字母哥創作巨大的塗鴉作品,來表達對他的愛戴,這幅作品高度約16.5公尺,大約三層樓高,字母哥也已經看到了。

公鹿隊球星字母哥,「我媽媽有秀給我看太棒了,所以這個真的是太棒了,你知道這顯示出他們對公鹿的支持,以及對我的支持和愛太棒了。」

上個球季,字母哥率領公鹿,奪下自1971年以來,第一座NBA總冠軍,成了密爾瓦基的救世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生涯首發滿貫砲 單場雙響距百轟差1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