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跨界醫美保養 擔任覓.肌乎Mean Skin 品牌大使
彭佳慧在集團邀請下,彭佳慧於2021年開始親身試用(圖片/覓.肌乎提供)

疫情近年改變了工作與生活型態,彭佳慧沒有因此停下來,除了感謝有更多時間陪家人,並從2020年開始大量累積創作,在2021年推出讓音樂圈驚豔的新專輯太難唱了。

更多新聞: 全聯北北基桃門市陸續開賣快篩

2022年與世界指揮大師簡文彬跨界合作了大玩樂家衛武營演唱會,所有的購票消費者獲得了彭佳慧親自準備的過年禮物,價值新台幣三百元的單片精裝保養面膜,因效果太好,在彭佳慧歌迷群中引發轟動。彭佳慧魅力無法擋,不僅唯一而無可取代,從內在的實誠到散發的魅力形象都給人完全的信心!在集團邀請下,彭佳慧於2021年開始試用,數個月期間的了解原料與製程,確認使用的安全性、過敏性,真實體驗對肌膚的修復養護等強大功能後,才首肯擔任品牌大使。彭佳慧表示:「質純濃密、奈米小分子好吸收、肌膚無負擔,覓.肌乎的使用體驗不僅讓我收穫超值的成果與享受,也更有信心向信賴我的朋友們推薦最優質的產品。」

彭佳慧跨界醫美保養 擔任覓.肌乎Mean Skin 品牌大使

覓.肌乎品牌企劃總監陳宏宇不僅策畫彭佳慧的淨美風格,其實他們的合作淵源更早自於大齡女子的專輯企劃。(圖片/覓.肌乎提供)

此次,彭佳慧搶先在四月底發表跨界醫美保養,引起不少粉絲的關注,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呢?全新保養品牌覓.肌乎以傲視全球的台灣醫美生物科技為基,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特性使用目前等級最高的原料精製。美白、亮白、撫平細紋,倍增活化了養分吸收與深層浸潤的能力,不僅對受損分子予以修補,還能恢復肌膚彈性。

明星系列《大齡女子》更是以彭佳慧的前主打歌來命名,首波官方形象主打白色優雅,飄逸直髮與淨容淡妝,讓私底下最不怕以素顏示人的彭佳慧直接以完美膚質說服所有消費者。覓.肌乎企劃總監陳宏宇不僅策畫彭佳慧的淨美風格,大齡女子的歌詞也是陳宏宇的文字創作,延續共創音樂傳奇的成功,在默契、信賴滿分的合作下,大齡女子系列不僅是彭佳慧最鮮明的跨界代表作,也讓彭佳慧樂意擔任本系列的永久代言人。

2022年五月起,覓.肌乎官網也將陸續完整推出面部保養兩大系列:大齡女子與小資覓,其中包括面膜(靜覓、輕覓)、化妝水(靜澤、輕澤)、精華液(靜養、輕養)與乳霜(靜潤、輕潤)四大明星商品。

彭佳慧跨界醫美保養 擔任覓.肌乎Mean Skin 品牌大使
經實驗證明不僅提供更高度的滋潤養護,並提升了再生修護機能與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圖片/覓.肌乎提供)


另外膚肌津身體保養系列也即將將推出身體乳液、護唇膏、護手霜以及乾洗手護膚噴霧等12項高質地保養精品,結合了再生醫學最重要的未來科技,從幹細胞研究中獲得外泌體原料與萃取技術。覓.肌乎的新創專利成份「植萃外泌體X-SOME ™」亦全面使用於保養系列產品。經實驗證明不僅提供更高度的滋潤養護,並更提升了再生修護機能與延緩肌膚老化。

針對當前抗疫需求,膚肌津系列也推出乾洗手殺菌護膚噴霧,合乎75%的酒精安全防護標準,並加入玻尿酸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與洋甘菊萃取,增強對雙手的滋潤,讓大人小孩在多次使用下不傷手,不脫皮,淡淡香氣提供良好使用體驗,達到更全面的防護。

更多新聞: 快篩試劑太搶手!市場驚見仿冒快篩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