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率百人回黨!徐巧芯嗆「別拿年輕人當墊背」朱立倫8字回應了
徐巧芯似乎對此有不同想法,指出「國民黨不要再找年輕人來當墊背」,疑似不滿年輕人成黨中央人形立牌。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前立委徐欣瑩在2015年退出國民黨後自組民國黨,今(10)日響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同舟計畫」再度回歸藍營,還帶領100名青年大聲勢入黨;這也讓外界聯想,未來她是否會重披藍袍,參選新竹市長,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徐此舉並非為選舉。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似乎對此有不同想法,指出「國民黨不要再找年輕人來當墊背」,疑似不滿年輕人成黨中央人形立牌。

更多新聞: 朱立倫為何挑上張善政?他1句曝關鍵:因這2大咖都認可

針對徐欣瑩重回國民黨是有意參選,朱立倫指出「這些都是誤傳都是謠言,都完全沒有事實,欣瑩今天回到國民黨,沒有為年底任何選舉個人的打算」,點出徐欣瑩在年底選舉中只會扮演「助選員」角色。

徐欣瑩率百人回黨!徐巧芯嗆「別拿年輕人當墊背」朱立倫8字回應了

徐欣瑩在2015年曾退出國民黨,自組民國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巧芯在社群上指出,「國民黨不要再找年輕人來當墊背」,疑似不滿徐欣瑩、黨中央找百名年輕人當「人形立牌」。對此,朱立倫則淡淡回應「年輕人是成為主流」。


徐欣瑩率百人回黨!徐巧芯嗆「別拿年輕人當墊背」朱立倫8字回應了
百位青年也陪同徐欣瑩一同來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侯友宜稱蔡英文講話「比較有用」!1句話曝:希望能得到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