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亞洲空幹王」挨告!羅志祥曝攻蛋喜訊 陳沂惡搞歌曲開酸
陳沂過去因酸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遭對方提告。(圖/翻攝羅志祥、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楊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劈腿、多人運動等醜聞,演藝事業瞬間掉入固定,沉寂超過1年,直到去年底登上花蓮跨年舞台後成功復出,昨(9日)更選布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此,過去曾因諷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遭提告的陳沂,得知消息後也以惡搞羅志祥的歌曲開酸,讓雙方恩怨再度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 蕭敬騰深夜吐內心話!出道15年認「我變了」網酸:更愛人民幣了?

羅志祥昨日宣布,將再度回小巨蛋開唱,更透露這次演唱會將不同以往,只以自己名字為演唱會命名,強調自己獻上純粹赤誠的信念,勇敢面對所有眼光,「沒有浮誇的主題,只有突破框架的演出,演唱會從前置作業到所有一切,我都有參與,把我最好的一面放在舞台上」。

過去曾和羅志祥結下樑子的陳沂,在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要趕快練習羅志祥的歌曲〈戀愛達人〉,並以惡搞歌曲的方式開酸,「真擔心想祥(羅志祥)要找我當特別嘉賓。嘿you就是你~請尻進我懷裡~」隨後還標記羅志祥,挑釁意味濃厚,笑翻不少網友,「我怕你去了變成你的場,這樣讓祥祥情何以堪」、「他還沒封鎖你,你也持續幫他宣傳,真的是彼此的戀愛達人」。

曾因「亞洲空幹王」挨告!羅志祥曝攻蛋喜訊 陳沂惡搞歌曲開酸
陳沂PO出羅志祥的演唱會宣傳海報,並改編歌詞狠酸。(圖/翻攝陳沂臉書)

事實上,陳沂2020年因怒罵羅志祥是「亞洲空幹王」遭提告,最後法院判定並無毀損名譽之嫌。對此,陳沂也在臉書發文道歉,不過字字句句卻酸度破表:「羅志祥真的不是亞洲空幹王唷!羅志祥是亞洲實幹王、亞洲多幹王,不是只有空幹,對不起」。在看到羅志祥花蓮復出舞台後,也諷刺說:「都是42歲的超齡大男孩了,還能連續唱跳20分鐘,體力超好!難怪可以半夜不睡覺當時間管理大師,進行多人運動!」。


更多新聞: 悲痛!烏國女兵嫁同袍「戰火中互許終身」…3天後新婚夫陣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