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寶刀未老!39歲韋蘭德投7.1局無安打奪勝投

大聯盟今年多位老將展現寶刀未老的價值,太空人隊的39歲的賽揚獎投手韋蘭德就是其中之一,他今年傷後復出就立刻恢復神勇,今天出戰雙城的比賽還投出7.1局的無安打比賽,最後主投8局0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拿下本季第4勝,而且自責分率進步到1.55。

更多新聞: 中職/古林睿煬飆速157公里 先發好投率獅隊2連勝

因為動了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去年整季沒投球的Justin Verlander,今年一復出就重振雄風。這場面對雙城的先發,Verlander狀況非常好,一開局就飆出三振,接下來持續壓制對手打線。

寶刀未老! 39歲韋蘭德投7.1局無安打奪勝投

歲月和傷勢彷彿沒有在Verlander身上留下痕跡,39歲的他依舊如拿下兩屆賽揚獎般的神勇,把無安打比賽帶進第八局。

完成7.1局無安打,才用82球,Verlander大有機會挑戰生涯第4場無安打比賽,可惜第八局一出局之後,被擊出一壘安打破功。

最後Verlander用89球主投8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演出5次三振,拿下今年第4勝,自責分率也降到1.55,也帶領太空人以5:0擊敗雙城,拿下今年球季最長的8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莊智淵領軍 台灣6好手赴紐約挑戰WTT支線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