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人才藝表演「示範快篩」...驚見2條線! 團隊下場曝
有1名新人在才藝表演示範「快篩技巧」,沒想到,採檢結果竟是...「兩條線」。(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有1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轉述朋友公司新人歡迎會,有1名新人才藝表演示範「快篩技巧」,沒想到,採檢結果竟是...「兩條線」,吸引上千名網友瘋傳,大笑表示「新人才藝:把全team變不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快篩陽性」活動全停擺 親揭身體狀況:真的和病毒共存了

昨(10)日有一名女網友在全球商業人力人士平台LinkedIn發文,轉述「疫情期間發生在朋友公司的事件」,她表示,疫情期間,團隊中有新人報到,按照慣例,有新人歡迎會及新人才藝表演,「這位可愛的新人想不到什麼特別才藝,於是示範教大家進行快篩的一些技巧。」

原PO說,這位新人立刻示範快篩專業技巧,才不會打噴嚏、流淚、鼻子痛,正當大家讚嘆佩服時,新人突然默默說了一聲,「那個...我快篩陽性...」。「於是那天下午整個團隊一起被消失了」,還好大家都安全。

該篇貼文也立刻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大笑表示,「新人才藝:把全team變不見」、「競爭對手笑而不語」、「這是間諜吧,這會被全公司的人記一輩子的」、「笑死什麼天兵」、「超胡鬧」、「原來是魔術表演」;還有網友大讚跪求教學,「所以技巧到底是什麼」、「欸等一下 求細節教學啊」


快新聞/新人才藝表演「示範快篩」...驚見2條線! 團隊下場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氏璧呼叫唐鳳助更新監測指標!確診數已不能反應真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