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北農承銷人陰性證明造假 陳吉仲籲:市場是大家的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傳出有人持假快篩陰性證明入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1)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會要求市場所有經營團隊執行到位,呼籲承銷人「市場是大家的,一定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讓市場正常運作,大家才有錢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爭取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國台辦:企圖在國際上造勢挑釁都是徒勞的

陳吉仲指出,北農一市現在已經穩定,因此所有拍賣員至少有2/3都已回到工作崗位,二市現在也逐漸恢復穩定。全台農、漁、畜拍賣市場、屠宰場共134個市場,目前都正常運作。

至於少數人不遵守規定,陳吉仲強調,會要求市場所有經營團隊執行到位,呼籲承銷人「市場是大家的,一定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定,讓市場正常運作,大家才有錢賺。」相信北農總經理絕對會全力做好把關。

此外,陳吉仲表示,特別感謝CDC先前特別提撥2萬8千劑快篩試劑,確保北農一市、二市正常運作,今天又再撥5萬劑,農委會先撥2萬劑到134市場,後續不足會持續提撥,「我們只有一個目標,讓所有市場可以運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稱蔡英文講話「比較有用」!1句話曝:希望能得到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