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長人選蔣萬安確診、黃珊珊快篩陽 陳時中:他們很有名祝早日康復
陳時中祝福蔣萬安與黃珊珊早日康復。(圖/指揮中心提供)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快篩陽性。和他們都被認為是年底台北市長熱門參選人的指揮官陳時中,簡短慰問「祝他們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爆348起不明兒童肝炎 WHO將查是否與COVID-19有關

蔣萬安確診COVID-19,正在居家照護,昨晚間他在直播時自爆,妻子石舫亘和9個多月大的二兒子蔣得宇也確診,且二寶一度發燒到38.5度。他坦言目前很擔心大兒子蔣得立,雖然他說身體狀況還好,但還要觀察。

另一方面,黃珊珊今也發文表示快篩陽性,因有點喉嚨痛,早上起來就覺得怪怪的,所以快篩,出現了兩條線,這也是可以預期的事,因為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自己這兩個星期都在各大採檢站工作。她說,「終於真的跟這病毒共存了,它是我這兩年多來朝思暮想的敵人,今天終於見面了,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是怎樣主宰了世界!」

蔣萬安也特地到黃珊珊的發文底下留言關心,要她多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還說「副市長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希望會舒服一點。」黃珊珊則回應,「謝謝委員!你也多保重,加油!」

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被視為北市選戰三腳督的其中兩人有染疫狀況,他簡短回應,兩位都是非常有名的人,祝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第1槍」表態挺陳其邁!國民黨議員賴文德跳船:不怕黨紀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