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反鎖大門防確診兒偷溜 網狂讚:地表最強
醫師蘇一峰今視訊門診,遇到1位被媽媽反鎖在家中的年輕人。(圖/取自臉書)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今(11)日分享自己在視訊門診遇見一位年輕人,對方媽媽為了防止兒子偷跑出門,所以把大門反鎖,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狂讚,「地表最強媽媽」、「虎媽無犬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9751明天就破萬! 國中會考生5/14起學校、補習班改線上教學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分享,今視訊門診時,遇到一位確診年輕人,當他詢問是要送藥到府還是要到醫院領藥時,該名年輕人說,「我不確定....我樓下大門被反鎖了,我怕藥師進不來....」

蘇一峰訝異詢問,你的門被反鎖?對方無奈地說,「對啊,我媽怕我確診還跑出門,所以把門反鎖.....我出不去。」他關心「那你吃什麼.....」,此時年輕人看向遠方,眼角似乎有一抹淚光,「我媽會送飯來......」。

對此,蘇一峰也不禁大讚,這是最強防疫媽媽的霹靂手段,網友也狂讚,「媽媽真是好國民」、「虎媽無犬子」、「地表最強的動物就是媽媽」、「這媽媽好棒啊!」、「保護別人才是真善良!」、「像媽媽致敬」、「知子莫若母」


虎媽反鎖大門防確診兒偷溜 網狂讚:地表最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650全縣18鄉鎮市都有確診 竹南、頭份、苗栗破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