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視察北榮突遭嗆「下台」 陳時中苦笑: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平靜
陳時中視察北榮。(圖/民視新聞)

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飆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舉行疫情記者會後,趕場到台北榮總視察分流情形,不過卻遭旁邊民眾大喊「下台」。頓時所有人員一陣錯愕,陳時中僅回頭看一眼,便上樓聽取簡報。他會後受訪對此苦笑表示,整個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是那麼平靜,過去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單日確診首度破千!增1444例多無症狀 竹北市593例最多

陳時中表示,今天來看北榮對所謂確診與非確診病人如何分流,榮總是醫學中心,長期以來更是北部醫療重症單位,在抗疫外怎樣保護重症病人是非常重要的任務,北榮全體員工上下一心,守住疫情也把急重症患者照顧得很好。他指出,除了院內病人分流,院外採檢站風險分流也做得很好,不同風險的民眾去不同採檢站,避免交叉感染,北榮是好的學習典範。

而稍早,陳時中進入醫院大廳時,一名男子突然大喊「陳時中下台」,頓時所有人員一陣錯愕,陳時中僅回頭看一眼,便上樓聽取簡報。他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先是「哈哈」苦笑兩聲,認為整個疫情期間大家心情不是那麼平靜,過去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昨破萬例今降為8265 柯文哲:有一點黑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