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證實已訂婚! 大方接受祝福:非常感謝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證實已訂婚。(圖/取自湯姆希德斯頓IG )

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漫威電影頓飾演反派角色「洛基」走紅,先前他爆出新戀情,對象是小他3歲、共同合作百老匯舞台劇《背叛》(Betrayal)的英國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兩人先前傳出訂婚消息,湯姆希德斯頓也在外媒電訪中承認,已經與女友訂婚,並接受主持人的祝福「非常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學生確診+6767 全台1876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

據先前英國媒體報導,湯姆希德斯頓與扎威艾希頓在舞台劇中飾演一對夫妻,兩人日久生情,從戲裡愛到戲外。去年9月媒體已曝光這段戀情,但當時湯姆希德斯頓的好友曾代為否認兩人在交往。

兩人近期頻傳已經訂婚,而湯姆希德斯頓接受外媒電訪時,聽到主持人詢問,「聽說你訂婚了,恭喜」,他也大方承認此事,並接受主持人的祝福,「感謝!非常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馬可仕弔亡父後宣布勝選菲律賓總統 人權團體憂將採強硬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