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確診! 自曝收PCR簡訊「感覺很奇妙!」
黃珊珊今日上午發文表示收到PCR陽性的簡訊,證實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燒到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日快篩呈現陽性。黃珊珊今日上午發文表示收到PCR陽性的簡訊,證實確診,並直言自己收到簡訊「感覺很奇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曲線稍被壓平 醫提數據高峰時間示警:未來單日恐增20萬例確診

黃珊珊昨日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快篩陽性,並親自透露身體狀況。黃珊珊說因為有點喉嚨痛,早上起來就覺得怪怪的,所以快篩,出現了兩條線,「這也是可以預期的事,因為,早已經有心理準備」。

黃珊珊今日上午在臉書貼出確診簡訊說,這是她要求各醫院第一時間發送給PCR陽性的簡訊,告知有關台北市的生活照顧及醫療服務內容,「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收到,感覺很奇妙!」

黃珊珊確診,將隔離7天居家辦公。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因大型會議都是線上舉行,與黃珊珊交談時保持社交距離且有戴口罩,昨日柯文哲快篩陰性,目前無症狀,行程照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將與東協領袖舉行特別峰會 美官員:台灣是討論議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