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際護師節」感謝辛苦奮戰 賴清德盼信任、包容:給醫護人員更多掌聲
今天是國際護師節,副總統賴清德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是國際護師節,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COVID-19疫情以來,護理師始終站在醫療最前線,堅持專業、承受壓力,每位護理師都是台灣防疫重要英雄。賴清德感謝所有醫護人員,並呼籲民眾信任專業、包容理解、相互鼓勵,給醫護人員更多掌聲和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何韻詩涉違反《國安法》遭捕 汪浩:香港沉淪、紅色恐怖橫行

今天是512國際護師節,賴清德今天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賴清德提到,過去2年多來,護理師始終站在醫療最前線,堅持專業、承受壓力;汗水浸溼的衣褲、臉上深深的口罩壓痕,因為醫護人員在醫事機構、檢疫所、機場、港埠等第一線的辛苦奮戰,才讓民眾有妥善的醫療照護,更用勇氣與溫暖,鼓舞了全體國人。

賴清德強調,每位護理師,都是台灣防疫的重要英雄。他感謝所有為疫情付出的醫護人員,並拜託大家「一起信任專業、包容理解、相互鼓勵,給醫護人員更多掌聲和感謝」,並請繼續配合現階段防疫措施,一起攜手邁向正常生活。

另外,包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苗栗縣長徐耀昌、屏東縣長潘孟安、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政府,以及多名立委、議員也都在臉書發文,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療量能超載居隔改回10+7? 李秉穎還原說法:現在還沒崩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