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消息! 中信兄弟教練林恩宇PCR陰性:留在台中自主管理
林恩宇公布PCR結果為陰性。圖為林恩宇等人到基層校園巡迴指導。(圖/取自兄弟Fans Club)

本土COVID-19燒到職棒,中信兄弟昨日公布,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投手呂彥青快篩呈現陽性。林恩宇今天表示,自己的PCR結果為陰性,但這幾天還是會留在台中好好自主管理,照顧呂彥青和隔離中的球員詹子賢與王政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府拘捕何韻詩、陳日君! 民進黨:立即停止壓迫香港民主自由

因統一獅投手王鏡銘確診,中信兄弟球團昨日賽前安排一軍全體隊職員快篩,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原定先發的投手呂彥青2度快篩陽性。球團指出,2人身體無異狀安排PCR採檢中,另外詹子賢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進行3+4天隔離。

林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PO出自己PCR陰性的結果表示,「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收到許多長輩跟朋友的關心,昨天賽前原本還想在球場跑跑步,到休息室就被抓去快篩,然後慢慢的微微的出現第二條線。

林恩宇提到,上週有小小的感冒,自己也很小心的在到台南之前做了快篩陰性才敢到台南比賽。他說,這幾天還是會好好的自主管理,並且還是會留在台中「好好的照顧彥青,還有隔離中的子賢跟政順」,也會好好讓自己的身心靈充電一番,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期待接下來的見面。

詹子賢被匡列為呂彥青之密切接觸者,球團安排詹子賢回台中宿舍進行3+4天隔離,王政順則是因家人確診,目前也於台中宿舍隔離,後續球團也將嚴格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希望疫情早日平息、人員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好消息! 中信兄弟教練林恩宇PCR陰性:留在台中自主管理
林恩宇PCR結果為陰性。(圖/擷取自林恩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病毒一波接一波!李秉穎:打了疫苗才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