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陳時中夜以繼日拚防疫 外界不必操弄選舉抹黑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昨(11)日在臉書指出,台灣防疫團隊是最努力的團隊,成績也相當好。不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竟聲稱,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回應,這兩年來陳時中帶著防疫團隊,夜以繼日、不眠不休,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外界不必有心操弄選舉來抹黑陳時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錠嵂保經「拒簽續保切結書」 富邦產險:竭盡溝通化解誤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第41屆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對於侯友宜不認為台灣防疫成績相當好,蘇貞昌受訪表示,病毒快速變化,防疫非常辛苦,我們要對抗的是病毒,這兩年多來,指揮官陳時中帶著防疫團隊,夜以繼日、不眠不休,因為陳時中沉著應變及努力,加上正確判斷、快速應對,才能有這樣成績。

蘇貞昌說,就連今天早上行政院會,陳時中全程都在為了防疫報告,沒有談選舉,外界更不必有心操弄選舉來抹黑陳時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俄羅斯警告 芬蘭表態「立即申請加入北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