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醫護! 防疫女神賈永婕捐8千片N95口罩

去年(2021年)疫情大爆發,藝人賈永婕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不僅常常親自送便當、飲料和口罩到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去年還捐出超過百台的防疫醫療器材,讓她被封為「國民防疫女神」。最近疫情又起,她今天(13日)再度送上N95口罩,希望醫護人員能多一層保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中小學可辦實體畢業典禮「限校內師生參加」 家長不能進校園

從三軍總醫院院長手中接獲感謝狀,國民防疫女神賈永婕繼上回送上20台防疫醫療器材後,這回再捐贈了10大箱,一共8000片N95口罩。讓近期工作壓力爆棚的醫護人員備感溫馨。

力挺醫護! 防疫女神賈永婕捐8千片N95口罩

三軍總醫院院長王智弘說,「謝謝賈永婕小姐帶給我們N95口罩,就是來的剛剛好,除了N95口罩外,我們常見的防護裝備,這些東西近期是大量在消耗當中。」

藝人賈永婕說,「現在天氣越來越炎熱,那很多醫護人員他們去檢疫的時候,戴N95口罩,他們兩個小時就必須換班。」、「有涼嗎,有嗎,有齁,來脖子。」

拿著涼感噴霧噴在醫護人員身上,近期疫情又升溫,就怕醫護們穿著厚重的防護衣會中暑,賈永婕還到士北科、木柵的車來速篩檢站,送上一罐罐涼感噴霧和貼額頭的降溫片,並號召企業、藝人投入。

力挺醫護! 防疫女神賈永婕捐8千片N95口罩

藝人賈永婕說,「我就私訊她說,徐熙娣現在N95口罩很缺,醫護人員都說他們非常缺N95口罩,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她就說,好啊,那陶子昨天是她自己主動跟我說,謝謝我幫她送飲料過去。」

缺什麼就捐什麼,賈永婕要用行動讓第一線醫護人員,感受到滿滿的愛和鼓勵。

(民視新聞/黃芷琳、蔡承佑 台北報導 )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購105萬劑快篩! 畢業典禮可小規模實體舉辦「條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