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三年不敵疫情 高雄悅誠廣場8/31熄燈

高雄又有百貨商場吹熄燈號!由知名建商跨足百貨業的高雄悅誠廣場,開幕短短3年,卻突然宣布將在8月31日,結束營業,當時以網美書牆當賣點,集合高檔美食餐廳,但卻不敵疫情虧損,建商說,這塊地未來要蓋新建案,或是轉型,會再進行評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積極染疫是很無知的提議」 招名威列2關鍵:非每人都能承受

明亮燈光,加上綠意點綴,最特別的,這是15米高,壯觀的圖書牆,上萬本書籍,隨手就能閱讀,高雄悅誠廣場,開幕時人潮滿滿,但這情景,稍縱即逝,現在驚傳熄燈。

開幕三年不敵疫情 高雄悅誠廣場8/31熄燈

民眾說,「最近應該是疫情的關係,不會有再想要來的這想法。」、「從開幕就沒什麼人啊,因為前面有巨蛋、義大百貨。」

悅誠廣場,當時以整片落地的書牆當賣點,成為網美打卡景點,不只主攻社區型百貨商場,又有多間高檔餐廳,加上地段好,坐落在市中心,悅誠廣場的前身,原本就是大統新世紀百貨,知名建商跨足百貨業,但才開幕短短3年,受到疫情衝擊,黯然退場,只營業到8月底。

開幕三年不敵疫情 高雄悅誠廣場8/31熄燈

建商副總廖昭雄說。「主要還是疫情關係啦,這波疫情實在是太強,先把這些停業程序做完,才會有其他的計畫。」

悅誠廣場面積4053坪,當初建商和地主簽約15年,砸下23.5億元,買下50%建物和土地產權,現在歇業後,外界猜測這一塊地,會不會拿來蓋住宅大樓,還是很有發展性,但這裡不管未來是要蓋房子,或轉型,高雄現在又一間百貨吹熄燈號,還是讓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生力軍報到 國軍協助載送確診者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