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哥哥確診曬「快篩陰」照自曝只吃3顆感冒藥     酸:免吃柯文哲推薦抗病毒藥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取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自曝確診,並在臉書詳細記錄確診全過程,過了10天,昨晚他再度透過臉書貼出自己「快篩陰」的照片,並感謝台中市衛生局,透露確診時間自己只吃了3顆感冒藥,症狀非常輕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報到!今起雨彈狂炸4天「嚴防雷陣雨」 下週北台灣急凍下探20度

陳嘉行日前透過臉書表示原本要回家陪媽媽,但後來身體出現鼻塞、流鼻水等症狀,之後快篩陽就到醫院進行PCR,結果也是陽性後確診。昨天晚上陳嘉行貼出自己確診10日後快篩陰的照片,並表示染疫期間只有吃3顆感冒藥和幾匙鄭杏泰救肺散救好起來了。

陳嘉行寫下「謝謝衛福部、台中市衛生局、我的照護人員的關心,以及送物資給我的家人朋友,第十天快篩陰性了。」,還暗酸「不用吃陳文茜和柯文哲強力推薦的抗病毒藥,副作用和交叉作用這麼多,而身體能自然康復幹嘛多冒風險?」

最後他也說,染疫不用道歉,也不用過度反應,沒有嚴重症狀不要衝急診室煩醫護人員,他們有更重要的病患要醫治照顧。更呼籲大人趕快去打疫苗,第三劑還沒打的趕快補上。大人大種就照顧好自己,疫情總會過去,日子還是要過。

快新聞/焦糖哥哥確診曬「快篩陰」照自曝只吃3顆感冒藥     酸:免吃柯文哲推薦抗病毒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歐領袖峰會再強調:台海和平穩定極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