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首款智慧型手錶 將和Pixel 7一起上市
Google公布首支智慧型手錶Google Pixel Watch,將在今年稍後和一款新的高級Pixel 7智慧型手機同時推出。(圖取自twitter.com/madebygoogle)

Google表示,正在將智慧型手錶綁入旗下Pixel硬體產品線上,作為「環境運算」願景一環,確保自家服務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更多新聞: 週末迎首波梅雨鋒面!全台降溫有雨連炸4天 林嘉愷曝:越晚雨勢越大

法新社報導,Alphabet旗下網路巨擘Google藉著年度開發者大會展示擴展到一款智慧型手錶和平板電腦的Pixel產品線,以及升級版入耳式耳機,和一款價格更親民的旗艦級智慧手機。

Google硬體裝置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Rick Osterloh)在簡報時說,這套設備由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和精密的訂製行動晶片支持,意在無縫合作。

歐斯特羅說:「所有這些東西都在我們環境運算的願景下協調工作,隨時提供人們所需的幫助。」

Google表示,這款Pixel Watch將在今年稍後和一款新的高級Pixel 7智慧型手機同時推出,定價和其他細節將在準備推出時公布。


此外,據路透社報導,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問世10年後,Google預先展示一副尚未命名、外觀標準的眼鏡,這副眼鏡能即時翻譯對話內容,且看不出有攝影機的跡象。

這款新的擴增實境眼鏡只是Google在其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推出的幾款長期產品之一;Google開發者大會旨在利用人工智慧的最新發展,將現實世界與Google搜尋、地圖和其他服務的數位宇宙串連起來。

Google產品管理主任鍾艾迪(Eddie Chung,音譯)說:「我們致力於研發能讓我們打破語言隔閡的科技,在Google翻譯中耗費數年研究,並將其應用於眼鏡上。」他還說,這項功能猶如「為整個世界打上字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牙醫史書華遭控團購牟利!寫千字文回擊:搞清楚我什麼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