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社宅5萬戶恐跳票?    柯文哲:不要幻想一天改變國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進入最後到數,「都更、社宅」被視為卸任前重要政績之一,但他昨日坦言,距離當初喊的5萬戶還很遠,不禁讓外界質疑「社宅跳票」。柯文哲今天解釋,「不要幻想一天改變國家」,但要有目標且穩定前進,因為「革命需要很長的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PCR才給藥會死很多人」掀熱議 柯文哲:行家才知道我的意思

柯文哲昨天帶領官員一起為「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揭牌,如今任期進入最後倒數,社宅進度是否跳票?柯文哲也坦言,距離當初喊的5萬戶還很遠,引發外界質疑是「政策跳票」。

柯文哲今天前往廣慈行善社宅暨斯文里都更分回戶招租抽籤記者會,強調最重要的是「不要幻想一天改變國家」,但要有目標且穩定前進。他認為,社宅的政策是對的,目前也有1589戶進行,而革命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柯文哲認為,北市府現在有8200戶社宅正在施工,陸續也相繼完工。他也說,不要幻想一天可以改變國家,但不做就不會成功,並重申「這一刻..北市有8200戶(社宅)正在施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廉政專刊出爐!鄭文燦捐999萬選舉補助做公益 侯友宜存款少13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