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王瞳相繼確診!正向防疫態度讓隔離變度假

藝人艾成今天(5/13)過40歲生日,他說跟老婆王瞳10+7的日子對他來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因為這段時間,跟愛妻的生活,好像在度假一樣,每天都吃飽睡飽,把身體調適好,而這段時間艾成跟毛小孩哈嚕也感情UP UP,以前哈嚕都很不喜歡艾成抱,現在除了願意給他抱以外,還會親他。艾成表示自己5/1有發燒的現象,自行快篩陽性後,就安排醫院做PCR,結果確認是陽性確診,隔天王瞳也咳嗽並隨即進行PCR檢測,確認是2條線確診,兩人也跟公司回報,並調配原有的工作,謝謝各工作單位的體諒,而自營的艾叻沙店面,艾成表示很謝謝王瞳的堂哥,第一時間撐起艾叻沙店務的大小事。

更多新聞: 民視聯手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推出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演員群已完成羽毛球特訓

王瞳表示確診的這段時間,時空好像慢下來,也很謝謝爸爸跟媽媽跟親朋好友幫他們送餐,還有謝謝中醫師診所團隊、透過線上會診取得用藥,並使用立康的康福顆粒(臺灣清冠一號),以及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支持,隔離期間,她們很多活動還是可以線上視訊開會,而艾成也不間斷在艾叻沙的臉書社群開直播唱歌並籌備「耶!一同進城」的新計畫,而她就是利用空檔時間上網學做菜,並為下一部戲進行讀本的作業。

艾成、王瞳相繼確診!正向防疫態度讓隔離變度假

昨天5/12國際護師節,還有民眾捐贈艾叻沙便當給醫院,令他們非常感動,王瞳表示他們去醫院做PCR時,看到醫護人員相當辛苦,也謝謝他們這一段時間為防疫努力。

艾成、王瞳相繼確診!正向防疫態度讓隔離變度假
有民眾訂艾叻沙給醫護人員,讓艾成直呼很暖心


艾成、王瞳相繼確診!正向防疫態度讓隔離變度假
艾成現況處理事務都靠線上視訊會議。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唐美雲悲送母最後一程 思母暴瘦6公斤 眾星淚別歌仔戲國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