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快篩陽性!他隔天進辦公室「座位整組被包起來」傻眼喊:類方艙
同事快篩陽性,他看到公司辦公室瞬間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今天(13日)本土確診病例達到64972例,另有41例死亡個案,衛福部指出現在已經出現大規模社區感染,快篩也成為民眾日常判斷是否確診的方式之一。有網友表示自己同事在12日快篩呈現陽性,結果他一進到辦公室,只見每個人的座位都被大大的塑膠袋給罩住,讓他傻眼直呼,這根本就是「類方艙辦公室!」。

更多新聞: 《奇異博士2》上映開門紅票房飆破5億!迪士尼CEO:沒中國我們依然成功

同事快篩陽性!他隔天進辦公室「座位整組被包起來」傻眼喊:類方艙
原PO一進到辦公室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表示,辦公室有同事快篩陽性確診,沒想到隔天到了辦公室一看整個傻住了,眼前看的景象竟是每個同事的座位都被罩上了大大的塑膠袋,各個位子都與世隔絕,讓原PO當下傻言直呼根本就像是「類方艙辦公室」,貼文還帶上一個大大的白眼符號表情。

同事快篩陽性!他隔天進辦公室「座位整組被包起來」傻眼喊:類方艙
原PO見到辦公室每個座位都被塑膠袋隔離開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了照片中的景象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怎好像歌唱選秀」、「哈哈哈!這樣也是不錯,不怕被偷看」、「如果是白色就更好笑了」、「好奇怪的感覺,哈哈哈」、「真的把病毒當塑膠」、「中央空調辦公室,這樣隔也沒用吧?不然配氧氣統+呼吸面罩?」、「又不是密封式的~圍那樣,有用嗎」;也有網友歪樓想知道這麼大的塑膠袋要怎麼買到,「請問有人知道那個像塑膠袋的塑膠隔離名稱叫什麼嗎?」,還真的有專業網友留言回應「五金百貨行都有」、「養生膠帶,油漆行有機會買到」。

更多新聞: 婦人插隊領藥遭勸惱羞!當眾脫口罩往人臉上狂咳 誇張行徑全都錄